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2023桃園企業esg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2022臺北esg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板橋基礎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證書課程報名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新竹esg企業管理課程推薦

臺中sdgs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培訓班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重度抑郁崩潰的文案 1.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2.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6.我們從未真正堅強,只是在別人面前學會了假裝。 7.眼睜睜看著你離我而去,心,如被剜空,還有什么可以彌補。 8.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1.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2.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后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1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4.最怕有些人,雖然早已走遠,卻從不肯把屬于他的回憶帶走。 1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6.我輸的一敗涂地,連僅有的驕傲都丟失了。 17.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系。 1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心里抑郁的文案 1. 有著一顆浪跡天涯的心,卻在原地“畫地為牢”。 2. 越長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3. 我們從未真正堅強,只是在別人面前學會了假裝。 4.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5. 偶爾會聽到一首歌,看到一個似乎熟悉的畫面,一個似曾相識的微笑而淚流滿面。 6. 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后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7.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8. 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9. 每一次夢醒都讓我覺得孤孤單單,心痛了誰懂,淚落了誰知,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自己不再是自己,我總是對自己說:一個深呼吸就好,可我深呼吸了好多次,也沒能卸下心里的沉甸。在每個夜晚都靜的只聽得見心碎的聲音,那時,我才發現曾經所謂的永遠只不過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10. 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 11.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2. 虛偽的朋友容易找,也容易散;真心朋友最難找,也最難散。 13. 已經漸漸養成不去解釋的習慣,很多情緒也無從分享,干脆自我消化。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再多解釋也有時差,有些故事只能說給懂的人聽。 14. 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15. 傷了,痛了,終于知道什么叫愛到不能愛,什么叫聚到終須散。所有的繁華原來只是一夢。吹落一地的滄桑,打碎了一地的諾言,再怎么也拼不回昨天。 16. 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17. 人們說深海的魚不懂傷悲,所以不流淚,可有多少人知道,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你看不見而已…… 18. 我在等待你的出現,我想著你的頭像會忽然變成亮的,可是,奇跡一直沒有發生,我徹底失望了,我感到了煎熬的滋味,我領受到了等待的蹂躪,我體會到了期盼的折磨。 心情不好抑郁崩潰的文案 一、我以為愛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偏偏是愛。 二、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三、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四、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五、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希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六、沒有什么永遠,沒有什么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七、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用余生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八、我攔不住要走的風,也抱不住要走的你。 九、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十、后來再遇到心動的人,我都會想,算了,當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十一、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十二、這次沒有爭吵,沒有拉黑,但我們都懂,從此再無交集,這應該可以算是最好的離開方式。 十三、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十四、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十五、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換不來清醒,弄臟了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十六、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十七、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十八、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傷感抑郁的文藝文案 一、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二、即使是很多年后,曾經失去的愛人仍然可能在一瞬間讓我們感到哀傷。而悲傷是一個非常個人化的過程,也不存在真正完全的治愈。 三、中年以后的人常有這種寂寞之感,覺得睜開眼來,全是倚靠他的人,而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倚靠的。 四、就算平庸如我,渺小如我,無趣如我,天地廣闊,也只有一個我,錯過就錯過。 五、世間好物不堅牢,彩云易散琉璃脆。現在,只剩下了我一人。 六、如果你放手,放心我一定會回首,目送你離去的身影。 七、如果我年少有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貴,或許你就不用做別人的新娘了。 八、后來我什么都有了,就是沒有你了。 九、大概沒去過的地方都叫遠方,沒得到的人都比較難忘。 十、幾年前踏上火車那一刻都還沒有意識到,從此故鄉只有冬夏,再無春秋。 十一、你知道,我并不喜歡跟外人說起自己。外人就是除我之外的所有人。 十二、他給你發消息說希望友誼地久天長,其實彼此都心知肚明,此后山長水闊,再無交集。 十三、你的肉體只是時光,不停流逝的時光,你不過是每一個孤獨的瞬息。 十四、我想每個人都至少有這么一個摯友,你和他在人生的拐點遇到,驚嘆于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有過不少平淡無奇卻值得紀念的時光,任白云蒼狗,風云變幻。 十五、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六、爸媽送我上飛機的那天,我第一個沖進候機室不想回頭,不是因為不想再看看他們,而是我知道,總是回頭的孩子,走不遠。 十七、世界小得像一條街的布景,我們相遇了,你點點頭,省略了所有的往事,省略了問候。 十八、后來你們沒了聯系,她找到了一個很好的男孩,愛的死去活來,雙方長輩都很滿意。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綠色,是生命的象征;綠色,是人生的主題顏色。而國防綠和郵電綠的最佳組合,成就了劉丹和孫雪松兩人恒久的愛情,也成就了他們的事業。 初識劉丹,是在三年前的初夏。那天,我帶著簽好名字的幾本詩集,來到離家較近的大屯鎮郵局,一位身著郵電綠服裝的女營業員接待了我。她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盯著我信封上填寫的地址好奇地問:“你家住拉洛小區嗎?我怎么不認識你?”這一問讓我愣了一下,便笑著回答,是啊!難道你家也在這個小區嗎?她也微笑著說:“對,我叫劉丹,我媽媽家就是原來的拉洛屯,現在回遷到拉洛小區了。哦,原來我們竟是生長在同一個村莊的人。” 因為經常來這個郵局寄郵件,我與劉丹也就熟識了起來,交流中得知她的愛人也是軍人,我們竟然同是軍嫂! 劉丹18歲參加工作就在這個小鎮郵局,從最初的儲蓄員做起到現在的投遞部主任,一晃在這個小鎮上的郵局已經工作了18年。 剛參加工作時,她家還住在鄉下。那時,她每天騎自行車,往返在五六公里的鄉路上,風雨不誤。一位嬌柔身材的小女子,做起工作來卻是一絲不茍,巾幗不讓須眉,業績十分突出,陸續被評為優秀營業員、市局優秀工作者。 經人介紹,2005年她與愛人孫雪松相識。巧合的是,兩人一個是身著郵電綠,一個是身著國防綠。就這樣,一份綠色情緣使他們深深地相愛。孫雪松駐守在吉林市,兩人的異地戀兩地情,就靠長長的電波牽絆著。從相識到結婚,三年的時間里,他們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即便是相聚也是來去匆匆。 可是,距離并沒有影響到她們與日俱增的情感。直到訂下婚期,她才請下一個月的婚假,終于能和愛人朝朝暮暮度過一個美好的蜜月。 她愛人孫雪松的老家在黑龍江農村,婆婆身體弱,劉丹心疼婆婆,就接公婆到長春生活;有父母在身邊,兩個人也能安心做各自的事業。作為軍嫂,劉丹從來沒有因為家里的事情而影響自己的工作。2014年,劉丹被提升為投遞部主任,這在全市17個投遞部中,她是唯一的女性投遞部主任。 最令人敬佩的是,善良的劉丹在每周僅休一天的時間里,還擠出空來去長春市社會福利院做公益慈善事業,給孤寡老人送去關愛。 她說,那里有兩位老奶奶都已是年近90歲,她們都無兒無女。自從她經常來福利院后,就和這里的兩位老奶奶以及其他老人相處的像親人一樣,幾天不來就很牽掛福利院的老人。她陪她們說說話,有時還給老人洗澡,喂飯。院里的老人要是幾日不見劉丹,電話就會打過來。她還自己掏錢為老人們買二胡和一些生活用品。這些都已成為她工作以外、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盧梭說過:“善良的行為有一種好處,就是使人的靈魂變得更高尚了,并且使她可以做出更美好的行為。”劉丹正是這樣一位靈魂高尚、行為美好的女子,因此她不僅事業成功,還擁有了美滿的家庭。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擁寫世界說人生, 有熱情愛自己。 給力量相等明天, 對笑青山喝一杯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EER11VCE5CEVC

 


台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證照班 2023台南esg社會責任課程 企業永續獎評審準則及獲獎案例分析新竹csr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報名 2023台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品牌創新課程 企業永續報告重大性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7xvv 的頭像
    e68g7xvv

    台南ESG環境保護訓練課程推薦

    e68g7x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